姓名:mikuID:plu_miku 枪龄:1年 位置:步枪手 体重:53 身高:170 爱好:电子竞技,没有之一!

个人介绍:

17173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miku。因为工作的原因,自己也开始打游戏,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电子竞技,玩游戏的孩纸都比较单纯热心,因此和大家相处也成为了我快乐的源泉。 我呢,其实是一个特别容易感动的人。

 

每一次线下比赛,听到现场玩家齐声欢呼,都会有种热泪盈眶的冲动。现在呢,我的生活又恢复了平静,我也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变成什么模样。但我对电竞的热爱是不会改变的。这是个坑,不过呢,我会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情的!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miku哟。

她的微博 推荐逆战美女

照片墙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玩逆战的?什么原因接触的逆战呢?

2012年5月26日,我选择了进入电竞圈,关系比较好的同事经常会打逆战,于是我也开始玩了。因为有大神带,就会觉得比较好上手,从按下wasd的那一刻就挺喜欢这款游戏了:P。

请问在逆战当中最喜欢什么样的地图?什么特殊模式?

其实只要地图不是很复杂的其实都挺喜欢的啦,可能因为射手座天生路痴没有方向反吧,哈哈。特殊战嘛,手雷吧,玩起来比较过瘾(我才不会说其实是因为我枪不准呢!)。

最近最想要达成的生活中的成就是什么?

现阶段最大的心愿呢是在自己快快强大起来。作为新人的时候,大家都帮了我不少,所以希望自己也可以早点有能力回馈那些帮过我的人,以及像曾经的我一样的新人们。

4.如果你的男友 不会玩游戏,不能陪你玩游戏,你会介意么?

这个话题不是应该是“如果你的女朋友不会...”么。他可以不会玩游戏,但毕竟游戏是我热爱的事情嘛,真爱就应该接受我的全部啊,不能因为游戏和我闹别扭吃醋 。

你的战绩这么惊人,你如何看待那些打不过你的男生?

靠!是不是男生啊! 开玩笑的啦,每个人都有他的特长啊,游戏对大多数玩家来说本来就是为了娱乐的嘛,大家玩的开心,心情得到放松就好了。

平时都用什么时间打逆战?当遇到很多战队邀请的时候怎么办?

基本上下班之后,都会和同事开两盘。战队邀请的话,一般都拒绝,毕竟只是个人爱好去玩游戏的,不希望有太多限制的东西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