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GA夏季总决赛于6月12日-6月28日在江苏太仓线下举行。逆战项目中城市巡回赛S5中出线的为梦而行,AG,UC,蓝钻倾城梦之队与逆联赛S3中出线的619[eSports],EP,狼群,FABP等八支战队云集,蓝钻倾城梦之队也就是我们以前的6M家族,已老练的技术以及参加多个大赛的经验荣登逆战TGA2015夏季大奖赛的冠军宝座 !

TGA逆战个人金枪王

FABP战队赵心远 vs 辽宁倾城辛博轩

      个人金枪王比赛精彩角逐,辛博轩使用了一把在比赛中比较少见的AKM步枪,开局被使用朱雀的赵心远压制,随后辛博轩开始换枪使用了麒麟M4,将劣势打了一些回来。随后赵心远的朱雀开始发挥,各种连点和连发打了一波小高潮,强比分扩大到20:16。随后双方进行了刀战,开始了刀战的对决,不过在刀战上辛博轩更加厉害。在最后赵心远将刀换成了尼泊尔连续击杀了辛博轩,双方开始进行了娱乐赛。随后各种近身武器都亮相了,棒球棍和马来剑。最后换成狙击了,进行了狙击战。最后赵心远获得了比赛胜利,获得本届2015TGA大奖赛夏季赛的逆战个人金枪王。

 

 

TGA赛事风云

冠军赛 :辽宁倾城 vs AG

点击观看2015TGA逆战项目,冠军队伍介绍及决赛视频

  经过了18号的四强争夺赛以及19号下午的半决赛,迎来了逆战TGA2015夏季大奖赛冠亚军争夺赛,对阵双方:辽宁倾城 vs AG。

第一回合地图是十三号工厂。上半场辽宁倾城先声夺人,拿下四分,最后一局残局AG老战对战两个保卫者,但是保卫者两人同一位置出现,突击者无力回天,上半场5:0结束。下半场,辽宁倾城拿下一分,直接取得第一张地图的胜利,零封对手!

第二回合,战场转移至海滨小镇,两队打得有来有往,比分缓慢上升。两队上半场先打成4:4平,随后AG老战和浪漫凭借老道经验拿下最后一分,AG 5:4领先。下半场交换攻防,两队先战成3:3平手,随后倾城连取两声5:3,倾城以1分微弱优势赢下第二回合,称冠逆战2015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

TGA季军赛

季军赛:为梦而行 VS EP

点击观看视频,2015TGA夏季总决赛,逆战团队季军赛EP vs 为梦而行

季军赛中其实是师傅打徒弟的一局,为梦而行其实是EP分出来的一个队伍。简单来说就是EP的第二队。所以双方对于彼此的防守和进攻都比较了解。 

双方实力相当,打的非常胶着,期间精彩镜头不断。 开局:13号工厂双方都打的比较谨慎。而作为徒弟的为梦而行发挥出色,成功5:1拿下上场.下半场EP开局后气势如虹,拿下四分。打成平局。第二场上半场为梦而行利用EP防守的薄弱,成功5:3拿下了上半场。下半场EP4:3为梦而行。Lfawer B1 与小佛 1V1单挑。最后小佛被穿死。大局打平,成功进入加时赛。歼灭局飞雪谷结果技术又不分上下打成平局。最后浦东小镇上半场EP领先1分,双方实力还是相当的。下半场EP 5:3终于拿下了自己的徒弟战队为梦而行。 可以说EP险胜为梦而行。

 

逆战PVE表演赛

美女主播,知名解说带你打逆战

点击观看2015TGA夏季总决赛,逆战PVE表演赛 小鲜肉队 vs 复活币队

此次2015TGA夏季总决赛多了一个环节那么就是PVE表演赛。

前期的PVE冠军赛,也至于TGA大赛上的PVE露脸可见官方也是比较认同PVE比赛的模式。

此次分为两个队小鲜肉队有:【TGA赛事主播 :小威(禽兽) PVE达人知名解说:空明大叔。 逆战狙击宗师:雪飞  平台美女主播:小米 还有前比赛选手:小黑 】

复活币代言团有:【 美女主播:377 逆战解说主持 :奔奔  逆战直播小鲜肉:诺心  龙珠平台美女解说:汐夏  逆战第一ADC:龙五】

 

黑马队伍采访

2015TGA黑马队伍为梦而行

点击观看逆战2015TGA夏季总决赛逆战黑马战队—为梦而行介绍

为梦而行2014年组建,更换过几次战队名:共同的目标,毁灭FHI,为梦而行.

指挥是花心ID(Huax1n).以及四名枪手,小佛(Buddha),音符(Y1uFu),温存(LKy),以及我天赐(Fuu).

在S5长沙赛巡回赛中为梦而行过五关战斩六奖成功淘汰了网通oldman,狼群.电信的619。

平均年龄很低。在TGA半决赛中输给了自己的师傅江苏EP。

但是刚硬的枪法是的为梦而行第一次战在TGA舞台上就那么的耀眼,收得了一帮粉丝,期待为梦而行以后给我们带来冠军梦。

 

颁奖典礼

TGA精彩颁奖典礼回顾

点击观看2015TGA夏季总决赛 逆战项目精彩颁奖仪式

 

TGA大奖赛 2015夏季总决赛 在激烈的争逐中名次有了结果,所有参赛队伍平时的汗水在这一刻变成了甜美的果实。
个人赛亚军:辛博轩
个人赛冠军:赵心远
团队赛季军:江苏EP
团队赛亚军:AG电子竞技俱乐部
团队赛冠军:辽宁倾城蓝钻梦之队

赚CDK抽大奖

本专题将在下方评论玩家中,抽取30位赠送CDK,请留下你的QQ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