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5月新版本:艳后的诱惑

《逆战》(简称:NZ)猎场番外篇"艳后的诱惑"即将在5月底与玩家见面,只有达成了新的成就"炼狱大师——任意解锁3个猎场的炼狱模式"的玩家才能进入猎场番外篇,成为枭龙战队。同时此专题将抽取几位幸运玩家赠送限量周边。

艳后的诱惑

专题介绍
视频简介:

《逆战》(简称:NZ)新版本《艳后的诱惑》逆战5月新版本。|
人类联盟在摧毁了康普尼公司在禁摩岛的研究基地以后,在全世界范围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地毯式搜索,防止还有类似于禁摩岛这样的秘密基地的存在。

5月新版本 :艳后的诱惑 《逆战》2016年5月新版本 17173独家爆料专题 栏目制作:17173青衣 资料提供:逆战官方友情赞助:逆战官方
故事背景:

人类联盟在摧毁了康普尼公司在禁摩岛的研究基地以后,在全世界范围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地毯式搜索,防止还有类似于禁摩岛这样的秘密基地的存在。

然而令联盟没有想到的是,居然误打误撞在埃及区域发现了一股神秘的力量,枭龙战队被委以重任进入金字塔内部,探索神秘力量,此时康普尼公司也没有放松.....


[详细]

更多精彩

艳后的诱惑

全新BOSS
  • 烈鹰手雷(永久) 孕育着烈鹰之心,外形闪耀炫酷,爆炸之处会被火焰吞噬,让烈鹰之炎净化一切。
  • 金刚铁拳(永久) 强大的近身攻击力,无与伦比的威慑力和压迫力。所到之处必定燃起猩风血雨。金刚哈碧专属拳套,作战时可召唤出mini boss,陪同上阵;
  • 狂蝎之刺 蝎王尾刺打造而成的近身武器,拥有不弱于蝎王尾刺本身的攻击力。
  • 艳后法杖 被诅咒过的法杖,传说每一任法杖的拥有者都性情大变,阴狠暴戾。此法杖为终极掉落,杖柄的鳞片一闪一灭,光效炫酷;

艳后的诱惑

经典地图重现

艳后的诱惑

经典老BOSS
暗黑牧师
火眼鹰王
嗜血狼王
>
无敌金刚狼
荷鲁斯

活动抽奖

限量周边等你拿

本次专题,将随机抽取几位幸运玩家,送出逆战限量周边(具体奖品以官方提供的实物为准)。

参与方式:收藏17173逆战专区 nz.17173.com 并在本专题页评论留言写下你对逆战新版本的想法和QQ号,注意请不要泄露QQ密码,17173发奖无需任何密码。

评论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