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4周年特别版:探墓·秦尸皇

《逆战》(简称:NZ)推出4周年特别版《探墓·秦尸皇》,这是逆战首个中国风冒险题材的僵尸猎场。版本运用秦朝古墓元素,推出战国尸皇等重量级BOSS,并且推出了定秦、极寒冰神、奥运手枪等新版武器,以及上线宝箱优化功能。

探墓·秦尸皇

专题介绍
视频简介:

《逆战》(简称:NZ)4周年新版本《探墓·秦尸皇》
墓主人的棺椁所在,地面有水银灌注的江河湖海,空中是夜明珠镶嵌而成的星空,墓穴中有七处石台,分别位于北斗七星的七个方位,中间由石桥相连,恢弘磅礴令人叹为观止!

4周年特别版 :探墓·秦尸皇 《逆战》2016年7月新版本 17173独家爆料专题 栏目制作:17173青衣 资料提供:逆战官方友情赞助:逆战官方
故事背景:

神秘人寄给突击小队一封信件,其中竟然有康普尼翡翠剂的疫苗实验记录。Z博士失踪后,各方都在寻找他,因为只有掌握翡翠剂的成分并制作出疫苗,才能将翡翠剂真正纳为己用。

信件的最后是一份古老竹简的扫描图,信息专家经过连夜分析终于锁定了竹简所影射的地点。由于翡翠剂疫苗事关重大,无论这是不是陷阱,都必须一探!突击小队抱着必死的决心再一次踏上征途。


[详细]

更多精彩

探墓·秦尸皇

全新武器

探墓·秦尸皇

神秘地图

探墓·秦尸皇

BOSS展示
守墓将军
守墓傀儡
阴阳天师
饕餮
>
战国尸皇

探墓·秦尸皇

有奖活动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