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网剧专版

"欲看鬼吹灯,先探精绝城"作为逆战年底大版本的主要内容之一,"精绝古城专版"近期受到玩家们的热情关注。此次作为跨界合作的新题材内容,将有着怎样的故事剧情等着大家?伴随着启宣站的揭秘,围绕这场悬念引发的各界猜疑《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将逐一拨开面纱与玩家们见面。

鬼吹灯·精绝古城 网剧专版

专题介绍
视频简介: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是改编自天下霸唱所著同名小说的网络播剧,由企鹅影视、梦想者电影、正午阳光影业联合出品,主演靳东饰演胡八一、陈乔恩饰演Shirley杨,都是当今国内一线明星,如此强大的前后期阵容,再加上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庞大的粉丝群体,用户期待值满满。

年度专版 :鬼吹灯·精绝古城 网剧专版 《逆战》2016年度专版 17173独家爆料 栏目制作:17173青衣 资料提供:逆战官方友情赞助:逆战官方
故事背景:

Shirley杨总是在梦中梦见鬼洞,找来胡八一和王胖子组成一只探险队一同前往黑沙漠寻找传说中的精绝古城。小伙伴扮演探险队成员同三位主角一起展开了这次盗墓之旅。


[详细]

更多精彩

鬼吹灯·精绝古城 网剧专版

全新武器
  • 血怨 血与残肢。精绝女王的法杖,凝结了精绝城四百八十户,三千三百六十口族人的全部怨恨。闯入者,这一切都要你来承担。
  • 辟地 精绝奴隶主的斧头,斧身上是鬼洞族人的图腾眼球,有一股撼动天地的破坏力蕴含其中。
  • 问天 精绝主教祭祀的仪式匕首,可以沟通神灵,询问天地
  • 窥心 精绝城鬼洞族人的图腾,传闻可以看透一切。不要妄图隐瞒。
  • 白蚁 一只死去的异变白蚁,但是似乎对墓穴中的怪物有一点威慑力。带在身边或许会有些用处吧。
  • 摸金符 盗墓者所用的避邪之物。是盗坟一族摸金派摸金校尉的身份象征。

鬼吹灯·精绝古城 网剧专版

神秘地图

鬼吹灯·精绝古城 网剧专版

怪物展示
尸香魔芋
>
蚁后
精绝主教祭祀
精绝奴隶主
精绝女王

鬼吹灯·精绝古城 网剧专版

有奖活动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