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盛典 猎场狂欢

逆战燃情回顾,12月公测盛典开启!

公测盛典 四大看点

《逆战》12月公测盛典,打造猎场"保毕业"狂欢月!12月,登录即领购物券,还有冰雪节限定永久新神器,以及猎场图鉴、装备500%掉落提升。

12月猎场燃情狂欢 介绍:PVE猎场排位赛活动会在指定时间阶段内开放指定难度地图,首张开放的地图是精绝古城,将在12月12日至12月21日期间开放挑战,玩家可单人、组队、开房参与,成功通关指定难度地图后将能够获得当局排位得分,并在活动页面进行查看、分享和抽奖等操作。
逆战超级联赛NSL S3 解说:由腾讯游戏《逆战》(简称:NZ)主办的全新品牌赛事超级联赛第三赛季(简称:NSL S3)即将于9月23日开战。是逆战主办的旗下S级最高规格赛事活动,涵盖众多逆战玩家关注。本次比赛由逆战最顶尖的八支战队参赛,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携手争夺百万奖金池,全新赛季同样会通过常规赛、季后赛的一系列争夺,角逐出《逆战》超级联赛总冠军的最高荣誉。
狂欢不眠夜12月23日启动公测盛典 介绍:逆战五周年,喊你一起狂欢一起嗨!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即将迎来公测五周年,狂欢盛典将于12月23日重磅揭幕。盛宴前奏已经启动,签到领购物券,新一期的回归畅享特权以及新兵注册好礼活动业已同步启动,万众期待的PVE猎场排位赛也将抢先上线,玩家在PVE中同样可以获得对应的排位成就和福利,冲排名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头顶称号!
猎场狂欢不眠夜登陆领永久 《逆战》五周年公测盛典即将开启,全新专题站抢先上线,海量狂欢内容提前了解。喜迎游戏公测五周年,《逆战》精心准备了多重献礼,在公测当天,玩家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到购物券以及全新专属限定神器AR15-冰雪节(永久),12月23日-12月27日期间登录游戏还可继续获得永久兑换券。
12月猎场燃情狂欢
逆战超级联赛S3
狂欢不眠夜
12.23永久神器

超强福利合集

猎场狂欢领永久神器、iPhone X,神器签约免费认领

公测盛典超级福利,百万Q币,IPhoneX免费拿

打造猎场狂欢不眠夜,12月23日公测盛典当天的18:00至次日2:00,游戏多个指定猎场限时5倍掉落,包括大都会、黑暗复活节、丛林魅影、樱之城、雪域迷踪、禁魔岛。除此之外,围绕着猎场,游戏还将同步打造多个福利活动,如猎场狂欢领永久神器、iPhone X,神器签约免费认领!

重返猎场荣光,天赋满级直升

点击抽取所需完成任务数按钮,可随机出现0-7中的一个数字,完成对应数量的任务,即可一键解锁天赋。 (若出现0,则无需完成任务即可一键解锁满级天赋。若出现5,则需要完成7个任务中的5个任务即可意见解锁满级天赋。

公测盛典来袭,百万Q币大放送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1个公测庆典红包,参与活动的用户最多可获得并开启【每日公测庆典红包】10个,【每日好友分享红包】30个。

猎场狂欢永久神器,iPhoneX等你拿

玩家每天完成以下任意一个任务即可获得1个花球,将花球投入奖池即有机会获得奖励。单个奖池可投入多个花球,投入的花球越多,获得奖励的几率越高。

公测盛典 论坛活动

参与活动

12月,参与17173逆战公测盛典预热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游戏礼包、Q币以及周边等奖励!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0日 - 12月27日

·《逆战》12月即将迎来公测盛典,12月,登录即领购物券,还有冰雪节限定永久新神器,以及猎场图鉴、装备500%掉落提升,12月,参与17173逆战公测盛典预热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游戏礼包、Q币以及周边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