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年兽,挑战康普尼

2月12日年兽猎人 新春战役开启

猎人联盟的试炼 创世套装祝你一臂之力,猎人联盟创世老兵传承的勇士套装,带上他,击溃年兽轻而易举!击败年兽boss 赢取新年永久神器,通关猎场获取鞭炮攻击限时年兽。解锁全服永久,更有最后一刀专属豪礼等你来!
康普尼的挑战 康普尼公司不断制造威胁世界的事件...作为猎人精英,完成任务,不断消灭威胁!更有猎人晋升计划,专属礼包领取!
猎人联盟发福利 每天登录游戏后可在页面进行签到,签到后可获取豪礼(当日登录助手更有专属礼包)!奖励每周一刷新,之前的清空,签到成功的勇士不要忘记领取哦!每周都可以签到哦!
精绝古城·冒险模式 2月12日,全新精绝,无尽挑战,酷炫永久掉落;然而,猎人联盟真正的任务是消灭操控黑暗势力的康普尼公司...
猎人联盟的试炼
康普尼的挑战
猎人联盟发福利
精绝古城冒险模式

年兽猎人 论坛活动

参与活动

全民打年兽,挑战康普尼!《逆战》2月年兽版本全新上线,参与"年兽猎人挑战赛",领取新春福利,还有礼包及海量Q币等你来拿!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2018年02月06日 - 02月14日

·活动期间,玩家参与完成1次年兽猎人挑战,并将截图上传至论坛,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所有上传截图的玩家中抽取10名幸运玩家送出Q币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