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逆战团队战地图介绍

时间:2012-03-15 17:43:10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配电房 突击者的特工小队奉命偷袭守护者一个基地的配电房,准备拉掉电闸,打一场突袭战。悲剧的是,他们又被守卫者发现了……他们现在有两个任务,A.收拾了免去这些守卫者;B.回家找到出卖他们的内鬼……灯塔

配电房

配电房

突击者的特工小队奉命偷袭守护者一个基地的配电房,准备拉掉电闸,打一场突袭战。悲剧的是,他们又被守卫者发现了……他们现在有两个任务,A.收拾了免去这些守卫者;B.回家找到出卖他们的内鬼……

灯塔

灯塔

突击者占据了西海岸的一个灯塔小镇,从事军事活动。守护者当然不能坐视不管,一场战斗就要在这里打响。

街区

街区

繁华喧闹的**旺街区,从来都不是一块安分的地界。突击者的佣兵和守护者经常发生武装冲突。虽然天色已近黄昏,街头却又响起了枪声……

码头

码头

守护者将重要的情报和物资隐藏在集装箱中,企图通过货轮运送到目的地。果然这些东西刚到码头突击者们就到来了,企图抢走所有的物资。一声枪响划破了码头午后的宁静。

航空母舰

航空母舰

千万不要以为突击者只是一帮街头小混混,他们竟然偷偷混进了突击者的太平洋舰队里,为了夺取舰队指挥部的机密资料,他们不得不跟守护者在航母上来一场大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