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逆战爆破战地图介绍

时间:2012-03-15 17:46:26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伦敦 拥护者遍布世界各地。连远在西欧的英国首府,都有他们的地下组织。近日,有情报显示,他们正密谋在城市中心发动一次恐怖袭击,为了防止悲剧发生,守卫者的反恐小队必须要阻止他们!! 海滨小镇 这里本是

伦敦

伦敦

拥护者遍布世界各地。连远在西欧的英国首府,都有他们的地下组织。近日,有情报显示,他们正密谋在城市中心发动一次恐怖袭击,为了防止悲剧发生,守卫者的反恐小队必须要阻止他们!!

海滨小镇

海滨小镇

这里本是一座安静祥和的海滨小镇,近日,突击者隐藏在此的秘密基地被守护者侦查小队发现。守护者企图将侦查到的重要情报和设备尽快转移,而突击者当然不会放任他们离开,突击者要找到那些设备,并摧毁它们。

监狱

监狱

突击者为取得战略上的优势,必须摧毁守护者藏匿在边境监狱的信号接收装置,干扰他们和总部的联系。一支守护者小队早已在此布下防卫,誓死保卫监狱安全。

13号工厂

13号工厂

突击者侦察到守卫者在13号工厂秘密储存了大量的军用储备物资,他们获得这一消息后立即做出计划,并准备对13号工厂发起一次突袭并炸毁这里的物资,计划成功的话这将是对守卫者补给线的一个致命打击。守卫者在获知这一消息后立即采取了反制措施,保护13号工厂的物资的安全是守卫者当前最重要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