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逆战武器机枪介绍

时间:2012-03-16 10:54:16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88式轻机枪 中国新一代5.8毫米通用机枪,在射程和穿透能力上都非常优秀的压制火器。 加特林 M134转管机枪的手持版本,凶猛的机枪之王。 米尼米 具有比利时血统的轻机枪,使用100发弹袋供弹,能提供

88式轻机枪

中国新一代5.8毫米通用机枪,在射程和穿透能力上都非常优秀的压制火器。

88式轻机枪
加特林

M134转管机枪的手持版本,凶猛的机枪之王。

加特林
米尼米

具有比利时血统的轻机枪,使用100发弹袋供弹,能提供持续的压制火力。

米尼米
M60

功勋卓著的老牌通用机枪,使用全尺寸7.62毫米弹药,威力强大的支援武器。

M60
M249

米尼米机枪的改进型,使用钢芯弹药,提供了卓越的威力和极佳的持续火力。

M249
RPK轻机枪

最新一代卡拉什轻机枪,引入聚合材料护木和枪托,配用更轻便的100发弹鼓。

RPK轻机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