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逆战歼灭战地图介绍

时间:2012-03-15 17:53:36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物资仓库 一支突击者的独立营地驻守在北部沙漠的深处,因为信号站在一次战役中被破坏,他们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和外界联系了,后勤部队恐怕也早就遗忘了他们。幸运的是,两天前他们侦查到守护者在离他们不远的边境有

物资仓库

物资仓库

一支突击者的独立营地驻守在北部沙漠的深处,因为信号站在一次战役中被破坏,他们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和外界联系了,后勤部队恐怕也早就遗忘了他们。幸运的是,两天前他们侦查到守护者在离他们不远的边境有一处物资仓库,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扫荡一把了。

原料站

原料站

联盟**收到情报,近日突击者部队在一处废弃的核原料工厂活动频繁,守护者决定派出一支精英小队渗透进去,一探究竟。没想到在侦查过程中被突击者截获了通讯信号,暴露了目标,只能和驻守在工厂的突击者决一死战,激烈的交火又在等待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