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逆战疯狂武器介绍

时间:2012-03-16 13:40:57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疯狂射线枪 装载了高能材料的射线枪,蓄能后可以直接秒杀对手,它是远距离偷袭的王者,也是令人生畏的存在。 疯狂m1014 采用轻型复合材料制造的M1040,机动灵活,在枪林弹雨中可以穿梭自如,如果对方

疯狂射线枪

装载了高能材料的射线枪,蓄能后可以直接秒杀对手,它是远距离偷袭的王者,也是令人生畏的存在。

疯狂射线枪

疯狂m1014

采用轻型复合材料制造的M1040,机动灵活,在枪林弹雨中可以穿梭自如,如果对方有拿这把武器的队员,要小心,他总会出现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疯狂m1014

疯狂火焰喷射器

具备巨大的威力和持续性的灼烧效果,在它的射程范围里可以瞬间把对手烧成焦炭。

疯狂火焰喷射器

疯狂火箭筒

连发型的致命武器,通过技巧,对目标附近的地面和掩体射击,可以有效的炸伤对手。

疯狂火箭筒

疯狂加特林

增加了载弹量,减轻了部分多余的负重,高射速和大散发的特点,可以有效压制对方的冲锋。

疯狂加特林